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晴天霹雳的天空....

他....
终于恋爱了......
知道他恋爱了......
心里好像很不舒服......
天空好像晴天霹雳了.......

与他相处了一年, 觉得他人挺不错的, 样子还蛮可爱的,待人又好, 有时还很幽默...
总是让人很想靠近它,接近他....

但是现在....
他好像恋爱了....

当知道他终于恋爱了...心里好像不是很滋味儿...天空好像晴天霹雳似的...不知应该替他开心还是....而自己也不知在犹豫什么...

刚刚上线时...他..
不知是不是知道我的留言板在指他......
唤了我...说道:" 我还是单身, still available, haha...."

我也假装不知道地回了他一个问号....
我也没问他关于他所说他还是个单身的事情....
还真搞不懂他在恋爱还是在耍我..... 讨厌死了...

此时此刻...我也不想去想关于他的事情了....
我只期待这星期五可以和他一起游玩......那就行了...

对于现在我对他的感情是怎么一回事...我看..只可以先搁在一边了....
但愿我们的友谊能长久....








No comments: